扬州市检察院与扬州军分区联合开展“军检共建”座谈会
2017-07-27 15:19: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吴飞

   726,值90周年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军事检察机关与地方检察机关协作工作的意见》,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率部分检察干警前往扬州军分区,代表全市检察干警向扬州军分区的人民子弟兵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就“军检共建”展开座谈。

  戴前良副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指出了“军检共建”的重要意义;在军事改革的背景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军事检察机关与地方检察机关协作工作的意见》,共同服务保障扬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国防和军队建设,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部队的纯洁性,共同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共同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共同促进检察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提出在检察职能范围内给予扬州军分区法律上帮助。 

  扬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处长郜广勇对检察机关主动给予法律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军检共建”工作全力支持。双方还就开展“以案释法”等“送法进军营”活动作了商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