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 团结共进 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转复军人座谈会
2017-07-28 15:52: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扬检宣

   7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扬州市检察院召开以“不忘初心、团结共进”为主题的“庆八一”转复军人座谈会,扬州市检察院院领导和全体军转干部、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谋扬检未来发展,同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座谈会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主持。  

   

   

  座谈会上,政治部王晓尧主任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柏启军等4人被表彰为2017年度优秀转复军人。被表彰的优秀转复军人先后作了事迹报告,转复军人代表们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先后发言,大家畅谈体会与感受,既有对军旅生涯饱含深情的追忆,又有军人到检察人角色转变的真情感悟,还有立足本职岗位的建言献策,他们纷纷感谢院党组给予的殷切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鼓干劲、添活力,为推动扬州检察工作实现争先进位、全面提升再立新功。  

   

   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代表院党组作了讲话,她向在座的转复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转复军人在扬州检察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发挥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二是希望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三是希望继续发挥敢打敢冲的担当精神。四是希望继续发挥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