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举行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
2017-11-09 14:10: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作者:郝洪伟

 

  

  119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举行了第二批入额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监誓,副检察长王长剑主持,4名第二批入额的检察官参加了此次集体宣誓仪式。 

  10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4名第二批入额检察官面国旗,由检察官代表王卫红领誓,4名新入额检察官集体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樊跃先检察长代表该院党组对参加宣誓的4名新入额检察官表示祝贺,他强调了此次宣誓仪式对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检察卫士。二是要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正确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始终坚持忠诚履职,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司法办案,努力钻研业务,推动检察工作科学的发展。四是要始终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抵御各种因素的干扰,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