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下乡记 | 倾听百姓声音 情系群众冷暖
2017-11-09 14:16: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作者:柏莹、李洪光

  116日下午,扬州市人大代表、高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前往临泽镇双马村参加扬州、高邮两级人大代表与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与选民代表见面座谈。 

  座谈会上,顾勇检察长在向选民代表简要介绍了2017年度检察工作情况后,又详细汇报了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并虚心请求与会代表对上述两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选民代表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顾勇检察长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表示高度满意。随后,顾勇检察长还和与会选民代表就法治教育、涉诉信访以及经济纠纷化解等民生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并将他们的意见一一记录在案。 

  会后,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顾勇检察长走访了当地5户低收入农户,查看农户今年稻米产量品质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收支情况,子女教育就业情况,并为他们早日能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出谋划策。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