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检察院开展“大手拉小手 大手护小手”法治校园行活动
2018-03-06 10:47: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3月5日上午,高邮检察联合高邮市经济开发区关工委到开发区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大手护小手”法治校园行活动。高邮检察未检科干警以及部分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检察官们向开发区幼儿园老师详细了解了该园幼童的身心发展情况和法治教育情况。

 

  未检科副科长吴敏带着小朋友们观看了《小心陌生人》等法治动画片,并现场向小朋友提问讲解,帮助小朋友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青工委主任蔡方帅与检察志愿者戴鹏成一道,通过小品+有奖问答的趣闻形式,教会小朋友“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教育引导小朋友守规矩、讲礼仪。

 

  未检科干警王颖通过与小朋友现场绘画的方式,教会小朋友道路交通文明规则。

 

  检察官们还与小朋友做起了“团结协作”“跨过障碍物”等小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检察官们给小朋友送上画笔等小礼物,大家合影留恋。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