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6-29 19:10:00  来源:扬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干部处

扬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现就岗位技能初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时间:201877日(周六)900开始,分四批次进行。

考试内容:10分钟100/分钟音频,形式为听打。

二、考试地点

扬州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百祥路6-8号)。

三、参加对象

报考扬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书记员,且通过网上初审并已缴费的考生。取得《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中明确的相关速录职业资格证书,且经所报考的检察院审核确认的,无须参加初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并于77日上午810前到达准考证指定候考室集中。

2.请考生提前了解熟悉考试地点和环境。

3.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于76日下午14301630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进行调试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4.考生进入考场后需关闭通信工具,统一交考场考务人员代为保管。因考点附近车位有限,请广大考生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联系人:汪定、胡冬梅     联系方式:0514-878595090514-87859903

 

                                           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629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