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人大代表周善红调研江都检察工作
2018-07-13 17:18:00  来源:江都检察院

  7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周善红调研江都检察工作。

 

  江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跃先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樊跃检察长详细汇报了江都检察院在履职过程中加强对企业家的司法保护,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好社会公共利益代表,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和保护长江生态安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维护社会治安和大局稳定;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机制建设,维护公正司法和社会和谐等内容。

  听取汇报后,周善红代表对江都检察院在司法履职过程中对企业家的保护、加强长江生态保护、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扫黑除恶、落实司法责任制、党的建设和廉政教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希望检察机关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更加注重对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的保护;加大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诈骗等金融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