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检察院戴飞检察长赴宝应参加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
2018-11-13 10:16: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2018年11月9日上午,扬州市人大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赴宝应参加选民“统一见面日”活动。戴飞检察长来到宝应鲁垛镇鉴青村,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群众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脱贫致富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听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戴飞检察长还参观了宝利泰橡胶科技有限公司厂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她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制约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难点,了解企业对科技人才培养、引进以及使用情况,征求对政府促进科技、金融、财政、人才支持创新的政策措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戴飞检察长表示,对村民和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会认真进行梳理,并通过人大代表平台积极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确保群众及企业的心声和诉求得到及时回应。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