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检察院牵头开展“打击制售假章、假证违法犯罪”普法宣传活动
2020-09-11 09:20:00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检察院

  9月10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牵头组织县市管局、公安局、法院、城管局、司法局等职能部门赴白田法治广场开展“打击制售假章、假证违法犯罪”专题普法宣传活动。院第一检察部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戗牌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制售假章、假证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常见违法犯罪形式、相应法律责任等,通过解读发生在宝应的真实案例让群众深刻认识到私自制造、买卖假章假证行为的法律后果。

  此次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县委依法治县办《开展打击制售假章、假证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办好2020年法治宝应六件实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格执行部门联动机制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开展专项打击制售假章、假证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氛围,确保专项活动效果。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