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举行“融党建迎十一”系列党建活动 之老同志欢送会
2020-09-18 09:07: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9月17日上午,市院举办主题为“回顾光荣检察生涯激励再创岗位佳绩”的老同志欢送会,戴前良、孙学霖、陈春平、胡浩4名退休老同志参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君子主持。

  欢送会首先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播放了退休老同志从检生涯的视频短片,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代表院党组对4名老同志送出寄语祝福。

  戴飞检察长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三层意思:第一层是衷心的感谢。几十年来,老同志们在各自重要岗位上勤勤恳恳、拼搏实干,为检察工作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感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向他们表示深深地敬意。第二层是真诚的恳请。恳请老同志们在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扬州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给予指导帮助。第三层是良好的祝愿。祝愿老同志能享受轻松愉快的退休生活,市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自述说了与老同志们朝夕相处、和谐共事的深深情谊和难忘往事,青年干警代表也表示要传承好检察精神,为扬州检察事业贡献新力量。

  “一朝检察人,一生检察情”,4位老同志向院党组精心组织的欢送会表示了感谢,回顾几十年从检生涯感慨万干,纷纷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扬州检察工作,并祝愿扬州检察工作再创新辉煌。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