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市院与江都区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1-09-15 15:18:00  来源:扬州市检察院

  9月14日,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率仪征检察机关一行8人赴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工作交流活动。江都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及党组成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刘宁一行参观了江都区院“春江花月夜”检察文化展示区、江潮检苑书吧、检察文化建设园地、教育整顿专班等场所。

  “硬件先进,软件充实,法治氛围与人文情怀相容,政治素养与专业水平兼具。”是仪征检察院参访人员参观后最真切的感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就刑事检察办案、文化建设、人员招录、检察官业绩考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宁表示,江都院人均案件数量多,办案压力大,但是成效却很高,多项检察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工作扎实,思路创新,值得学习借鉴。

  王旭认为,仪征检察院干警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刑事监督质效高,是兄弟院学习的榜样。

  两院干警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联系,相互借鉴学习,实现资源共享,拉进彼此的距离,增进双方的了解,从而共同推进两院工作的新进展、新进步、新提升。“两地检察院交流学习既是开拓视野的机会,又是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途径。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时,欢迎江都院的同事们来仪征走一走,看一看!”活动结束后,仪征市院检察长刘宁深情地说。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