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征集令!检察院里的“斜杠青年”看过来……
2021-10-08 14:51:00  来源:扬州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院里,除了传统法律专业出身的检察干警们,其实还有很多令你们意想不到的 “斜杠青年”,他们有的是医学专业出身,有的本科学习生物,在跨过多个专业,经历多份职业之后,毅然选择了自己为之奋斗一生的检察事业。

  为了解更多检察人的“跨界”故事,江都检察院将以“跨界”为主题举办征文活动,大家快来投稿吧!

  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成立评选小组,对来稿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设置若干特别奖和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获奖文章将在江都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

  投稿视为将作品授权江都检察院在网络平台发布并传播相关作品,我们有权对作品做必要的编辑审核和修改,并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优秀作品。

  具体要求:

  一、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6日截止。

  二、文稿自拟。文体不限,正文在1200字左右。

  三、文稿形式。投稿请以word形式提交,文内首页处注明作者简介和联络信息。

  来稿请发送至邮箱:2833719233@qq.com

  联系人:王智 17816118647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