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版手指舞来了 一起为祖国打call点赞!
2018-03-28 09:49:00  来源:正义网
一双手,能书写美好
一双手,能够完成一次合作
一双手,能向你的爱人表达情感
一双手,也能玩一段舞蹈,为祖国点赞
    最近,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手指舞刷屏呢?仅仅用一双手,就能跳出一支灵动的“舞”蹈,为祖国点!这种花式打call360°无死角的炫酷方式真是厉害了!作为热爱祖国且身肩重要使命的检察官,当然不能错过这次告白的机会!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检察官也要秀出自我,为祖国加油打call!酷炫的节奏停不下来,还不快来围观↓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民检察院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检察院的检察官们用最特别、最真诚的方式,以动感的律动,让手指起舞,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济南市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范儿”正干劲足!看得正义君也忍不住动次打次起来!
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检察院
    轮到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出场喽!一出场就自带BGM,器宇不凡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练过的,霸气威武!

一起加油! 

为更好的自己! 

为更好的中国!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