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江都区检察院举办的“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2019-05-16 16:27:00  来源:江都检察

  今天,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举行的“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参赛方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青年干警的积极响应,通过第一轮理论考试比赛,有20名选手晋级今天的同台竞答环节比拼。

  竞赛内容:

  此次同台竞答赛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相关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

  竞赛方式:

  笔试成绩前20的队伍进入同台竞答赛。2人1组,组成10个队伍同台竞答。同台竞答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决胜题四个环节。

  

  同台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分数你追我赶。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熟悉,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了解,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了然于心,充分体现了今天的赛场上。

  经过激烈角逐,一等奖2名选手、二等奖4名选手、三等奖6名选手最终胜出。

  

  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江检干警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强化了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下一步江检干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不断书写江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篇章!‍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