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都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2019-06-19 09:02:00  来源:江都检察

  

  2019年6月18日下午,扬州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一结束,为第一时间贯彻市院会议精神,江都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及相关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检察部主任王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对涉黑和重大涉恶案件统一严格把关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全省检察机关开展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专项督查工作实施方案》。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芹传达了市院会议重点精神,要求加强案管的督查作用,加强重大案件上报的时效性。

  

  王旭检察长表示,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中要强化案件办理质量、案管监督职能和自我规范意识,要求内部监督进一步细化、案件处理进一步精准、程序意识进一步提升、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