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海省海南州贵南县检察院哇赛加检察长一行来扬考察交流
2018-05-03 14:23: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5月3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检察院哇赛加检察长一行5人来扬考察,交流对口援助工作。

  上午9时,戴飞检察长、王晓尧主任、郭锦勇副检察长以及市检察院办公室、干部处、侦监处、控申处、案管处主要负责人与贵南县院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郭锦勇副检察长首先致欢迎辞,并向贵南县院同志介绍了扬州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全市检察机关概况,会上观看了扬州市检察院2017年度检察工作汇报片《不忘初心 扬帆新航》,政治部王晓尧主任向对方通报了今年1-4月份工作情况,贵南县院哇赛加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最后,戴飞检察长与哇赛加检察长共同签定了2018-2019年对口援助工作备忘录。

  哇赛加检察长表示,贵南县院将与扬州检察院加强交流合作,认真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各自发展水平。

  戴飞检察长强调,扬州市检察机关将根据中央、最高检、江苏省院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对口援助工作务实举措,按照最高检提出的“六位一体”援助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贵南县院联系交流,共同促进两地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再上台阶!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