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处来扬调研
2018-05-10 09:16: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杨肃

  2018年5月3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职务犯罪检察处张福强处长一行2人来扬调研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扬州市检察院戴飞检察长、李秋航副检察长及两级检察院部分职务犯罪办案组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秋航副检察长从办理监察机关移送案件情况、职务犯罪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福强处长对扬州两级院按照省院要求,积极筹备成立职务犯罪办案组织表示肯定,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扬州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戴飞检察长通报了前期市院与市监委对接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全市职务犯罪办案人员坚持专业化道路,加强学习研究,及时领会相关法律、规程精神,认证做好与同级监委的沟通配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持理性、平和、规范、精准的公诉理念,确保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