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标找差 创新实干 高邮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8-07-23 12:34: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7月19日上午,高邮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院戴飞检察长讲话,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勇检察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戴飞检察长讲话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条线点评》,对所有条线上半年工作情况逐一梳理,对照各项通报数据,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拟定整改方案,介绍兄弟院优秀做法,讲明市院下半年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顾勇检察长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干警,各部门要对照上半年考核结果,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固强补弱,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加强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追赶式发展。

  顾勇检察长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打造新的业务支撑点,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改进监督方法,拓宽监督渠道,进一步提高检察监督水平,要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做好司法办案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顾勇检察长要求,要结合巡察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继续传承优良司法传统。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队伍管理,以良好的工作质效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巡察;要注重归纳总结,擦亮名片,形成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为提升扬州地区整体检察公信力作应有的贡献。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