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仪征检察“小课堂”围绕“实”字做文章
2018-07-24 10:18: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我们要把‘小课堂’做精,实实在在地贴近干警需求!” 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大讨论活动,广开言路,广泛听取干警及业务骨干针对“小课堂”的意见,梳理出干警认为“最短缺”的业务技能培训纳入下半年“小课堂”授课计划中。

  该院党组这次围绕干警的意见建议分类甄选,共同确定下半年主要课程内容,主要是为了改变以往的“供给模式”为“需求模式”,使“小课堂”更能实实在在的贴近干警需求,全方位补齐干警业务短板。

  据了解,下半年,该院将每月组织一次“小课堂”讲座,由不同业务部门轮流承办,开设摄像摄影、ppt制作、司法礼仪、公文写作等培训,邀请院内外专门型人才通过实战演练、互动了解等创新模式授课,解决工作中实际突出问题,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逐步推动形成用“小课堂”加强队伍练兵的生动局面。(李星、周荣荣)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