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检察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大数据应用平台业务培训
2018-07-27 16:29: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7月25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检察院案管处处长李志强一行三人来到高邮市检察院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大数据应用平台业务培训工作。高邮院党组成员于喆及各业务部门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市院案管处副处长朱钧对高邮市院案件质量、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二是市院案管处检察官助理金晶通过PPT为本院干警重点讲授了流程监控、文书公开、数据管理三方面工作。三是市院案管处处长李志强从工作方法、工作观念、工作责任心三个方面勉励大家提高工作质态,为高邮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高质量”和“专业化”要求,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意识,努力提高司法办案水平,不断提升案件质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