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检察举办检察信息岗位练兵暨“小课堂”活动
2018-07-27 16:26: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7月27日上午,宝应县院举办“‘笔’技艺·‘字’升华”检察信息岗位练兵竞赛暨检察宣传写作实务“小课堂”,此次活动由政治处副主任田进主持,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5周岁以下检察人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检察信息练兵竞赛中,来自各部门的16名信息作者围绕选题背景、写作思路、优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研究室副主任龚明涛对此次参赛的信息撰写情况作了全面点评。经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十佳信息和组织奖。 

  在“小课堂”授课环节,研究室干警刘金龙结合借调检察日报社3个月的学习经历以及收获感悟,给干警讲解了宣传写作的基本技巧、提升写作能力的基本途径以及宣传投稿的基本渠道等内容。 

  最后,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信息、宣传、调研三项文字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和努力方向进行了通报和阐述。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