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恪守党纪检规,始终廉洁从检 仪征检察长端午节前送“廉礼”
2019-06-10 10:12: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6月6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宁以“恪守党纪检规,始终廉洁从检”为主题,向全院干警送上端午节前“大礼包”——党风廉政教育课。

  刘宁检察长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问题切入,围绕严以用权、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高自我修养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用平易生动的话语给全院干警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刘宁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都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干干净净。

  最后,刘宁检察长向全院干警提出“忠诚”、“干净”、“担当”三点期望,以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全力拼搏进取,打造高素质过硬检察铁军。(王璐)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