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4名酒店管理员被捕 朋友圈里发"广告"协助组织卖淫
2018-09-14 10:50: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漳州9月13日电(通讯员江云聪 林国火 郑伟秋)在酒店工作的四名小伙,为取得高薪,做起了拉客、接待、收钱、现场管理等协助组织他人进行涉黄服务的工作。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协助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张某、刘某四人。

  2018年5月21日0时许,民警在漳州角美某大酒店三楼查出涉嫌卖淫嫖娼人员20多人,并抓获多名现场管理人员。

  2018年2月份以来,该酒店三楼休闲会所提供涉黄服务,而黄某、王某、张某、刘某受高薪聘请,分工合作,充当现场管理人员,有人负责在一楼核实身份开门带路,有人负责在三楼开门泡茶接待,有人则带领小妹见客和安排房间。他们在收取嫖资时还专门使用了一部手机,用微信、支付宝收款,并加嫖客为微信好友。后来他们还“明目张胆”地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新茶到,欢迎来品茶”(暗语,“茶”是指提供涉黄服务的小妹)等内容,招揽嫖客。其中仅黄某一人就在微信上招揽了30多名嫖客。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