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兴华一行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
2018-07-27 16:26:00  来源:高邮检察院

  7月25日上午,扬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兴华、扬州市法治办副主任葛鸿翔、扬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夏晴一行来江苏高邮院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高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书林、高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等陪同参观。

  沈书记一行逐一体验了基地的修身——崇德尚法、知法——学法者智、警省——殷鉴不远、防范——远离风险、践悟——深中笃行、关爱——呵护成长六大功能区和模拟法庭,听取了顾勇检察长关于基地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介绍,对高邮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高邮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与公安、法院、教育局、学校等部门单位的合作,实现基地法治教育常态化,以更加优质的法治教育产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沈书记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留下寄语和希望:“创新空间,广阔无限;法治阳光,功德无量!”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