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17-04-05 15:28: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作者:刘金龙

   

    

  41日,江苏宝应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曹甸镇四零战役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铭记历史教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壮举。随后,干警们参观苏中公学纪念馆、曹甸战役纪念馆,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集体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四零战役烈士陵园是著名的曹甸战役后,为纪念牺牲的革命先烈建造而成,陈毅元帅在此亲笔题词:“在曹甸战斗中英勇牺牲的先烈们,你们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我高呼曹甸的英雄们,万岁!万岁!万万岁!”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追寻先辈足迹,努力工作,充分发掘自身潜能,为党和人民的检察事业献青春、洒热血。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在深入了解党的历史、英雄们的大无畏事迹后,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建设,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努力争做对党忠诚、爱国、爱民的优秀检察人员。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