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五四“与职业人生对话”政法青年论坛在扬州市检察院举行
2017-05-03 16:27:00  来源:广陵检察院  作者:储昱

   

     “法律人既不能在商海中叱咤风云,也不会在生活中钟鸣鼎食,但这些物质上的不能,并不妨碍我们实现自己的价值。从怀揣着金色梦想步入政法机关,细微而琐碎的办案工作不会消解我们的意志和理想,只要不忘初心就一定能有所作为……”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孙荣杰说道。 

      53日,在第9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检察院和市中级法院承办的“与职业人生对话”政法青年论坛在市检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成勇、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刚、团市委副书记袁慧中、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尧出席,来自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的青年干警代表共50人参加。 

      论坛分为主题交流、自由发言、现场提问、领导讲话四个环节。在主题交流环节,青年干警畅谈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的职业发展规划,政法新兵回顾工作经历和感受,资深干警分享工作方法和经验;在自由发言阶段,现场青年干警结合论坛主题和各自岗位,畅所欲言;在现场提问阶段,青年干警们踊跃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主题发言人提问,被提问人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全体青年干警带来节日的问候,通过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中的得失感悟,对青年干警茁壮成长提出寄语,激励大家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迅速成长成才。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