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职能宣传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
2017-05-10 11:59: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作者:扬民行

   5月5日,扬州市检察机关民行检察职能宣传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会议邀请省检察院民行处陆军处长、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扬州市文联微电影协会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扬州时报、扬州晚报等媒体代表共10人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市检察院民行处负责人茆小松主持。 

     评审会上,茆小松首先介绍了此次大赛作品征集、作品展播及前期网络投票情况和评审要点。 之后,评委们观看了参赛作品,并从主题内容、作品创意、技术手法、人物文字表现、整体性等五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们点评认为,该次创意大赛作品生动、活泼、贴近群众,将有力地宣传民行检察职能,提升民行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