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危济困 彰显温暖 扬州检察干警慰问困难在校生
2018-02-22 14:02:00  来源:江苏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郭勤等人一路风尘仆仆,去慰问一名高邮的困难在校生。

  小居(化名)系该市某高级中学一名在校生,因家庭变故,自幼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庭生活困难。早在小居就读小学时起,扬州市检察院就开始对其帮扶,一直持续至今。

  在和小居进行了一个温暖的相拥之后,郭勤为小居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其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得知小居即将于今年参加高考,郭勤勉励她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陪同慰问的顾勇检察长还和小居有了一个“春天里的约定”:在小居考入大学后,高邮检察院在每年的寒暑假为其提供一个实习岗位,帮助其锻炼成长。

  带着检察官叔叔、阿姨的祝福和关心,小居开心地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