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邗江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2018-04-09 11:11:00  来源:邗江检察院

  4月4日上午,邗江区政法委组织全区政法干警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雄,缅怀革命先烈。邗江区检察院20名干警参加纪念活动并派代表发言。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革命烈士用生命赢得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政法干警,我们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优秀革命传统,恪守岗位职责,献身法律事业,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深耕细作,务实重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参与祭扫的青年干警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争做一名“炼铁心、守铁纪、砺铁肩”的忠诚政法干警。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