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戴飞检察长赴江都检察院调研 要求:明确职能,服务地方,实现均衡发展
2018-04-09 17:12:00  来源:扬州市院、江都区院

   4月9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一行赴江都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在江都检察院樊跃先检察长的陪同下,戴飞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办案区、院史陈列室、小课堂、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等场所,听取了该院樊跃先检察长所作江都检察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以及该院各党组成员对分管工作的工作汇报。

    戴飞检察长对江都检察院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她要求,要明确职能,推动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明确法律监督的主体作用,积极作为,把案件效果和质量要对应起来;要突出创新创优,提高检察工作服务地方水平的能力,就如何做大做强,提升社会影响力下狠功夫;要抓工作、抓推进、抓落实,要消除弱项,补短板,充分均衡发展,要实时督查督办,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抓,确保督办实效;要重点推进检察官能力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培养高层次、领军型人才;班子成员作风要务实。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贯穿队伍建设始终,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全院干警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真正让大家融入江都检察这个大家庭。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