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戴飞检察长一行视察调研开发区检察工作
2018-04-13 17:39: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4月11日上午,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一行来开发区检察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调研前,戴飞检察长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局长张力前、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丁红梅等就开发区检察院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扬州市院研究室主任王旭、办公室副主任孙荣杰、办公室工作人员孙晓蒙参加活动。 

  田庆生检察长从“队伍机构基本概况,2017年以来工作,问题与不足,下一步思路和举措,对扬州检察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组成员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田庆生检察长和党组成员的汇报后,戴飞检察长认为,首先开发区党组定位的非常好、非常准,也非常高,班子的精气神值得肯定。第二,开发区院自成立以来,工作成效比较好,好多工作可圈可点,尤其是去年办理的顾长源系列虚假诉讼案件,为全市虚假诉讼工作冲向全省全国品牌,体现了开发区的贡献率。同时,开发区院的创新工作,包括自行补充侦查,禁止令监督,以案释法都是很好的想法。第三,感觉这支队伍比较精干,干警都是选拔的优秀人才,或者通过公开招录进来的。第四,发展前景比较宽广。党组成员谈到对分管工作的想法以及对市院的建议,无不体现出开发区发展后劲。最后戴飞检察长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发挥小院的优势;二是整合资源,挖掘小院的潜力;三是争先进位,提升小院的品质;四是严格管理,强化小院的作风。”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