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宝应县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04-09 17:31:00  来源:宝应检察院

   4月9日上午,宝应县检察院牵头召开“全县公益诉讼工作联席会议”,县环保局、农委、“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十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强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推动法治宝应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成立宝应县加强公益诉讼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诉讼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三项文件。该院民行科负责人就《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司法保障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进行了宣读和讲解,县环保局、法院等部门分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实施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宝应县情和司法执法工作实际,强化司法保护,构建法治宝应屏障做了表态发言。

    参会单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该项工作推进提出意见建议,会后,与会各单位对《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司法保障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会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