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检察召开“检企同行 助力发展”座谈会
2018-06-05 10:43:00  来源:宝应检察

   2018年6月1日下午,宝应县检察院邀请10余名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律师代表参加“检企同行 助力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勇主持。

  座谈会上,播放了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相关的新闻报道视频以及宝应县院工作宣传片。与会人员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法治需求,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 

  企业家代表对该院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保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企业法治宣传力度,从严打击经济犯罪等活动,促进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法律意识,保护企业发展的积极性。 

  张勇副检察长表示,将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并抓好研究落实措施,同时将坚持联系常态化,多邀请企业家走进检察院,并主动走进工厂企业开展法治宣传等活动;坚持制度长期化,把制定出台的意见办法一贯之地执行和落实下去;坚持服务长效化,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开始前,企业家代表们一行还参观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办案区等场所,听取了检察机关相关职能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