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一行赴开发区检察院调研
2018-07-09 16:57:00  来源:开发区检察院

  2018年7月9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前良一行赴开发区院进行调研。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作专题汇报,汇报结合2017年度市院点评及开发区院总体情况,明确提出开发区院“补短板、促均衡、争进位”的总体思路。

  戴前良副检察长认为,开发区院今年上半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尽管受到了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但很重视核心数据工作。

   他对开发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抬头看路”,把政治建设作为开发区院的首要任务。把握好政治方向,班子成员要提高“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服务大局,把保障服务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始终作为履职的重点。

三要提高素质,把精通法律掌握政策熟练运用法律知识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终身的职业追求。四要严管厚爱,把强班子、带队伍,确保做成事、不出事作为班子的第一责任。

  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庆生表示,开发区检察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撸起袖子、行动起来,实干实干再实干,奋斗奋斗再奋斗,下半年将以“四个重中之重”为抓手,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