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聚焦任务 狠抓落实 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8-10-19 14:4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10月18日,扬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季度工作推进会。两级院检察长、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市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院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汇报了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市院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秋航通报了1月至9月业务 、综合考评情况,市院副检察长郭锦勇通报了年初重点任务、年中大检察官研讨班分解任务推进情况。纪检组传达、解读了全省检察机关内部审计部署会的精神和要求。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聚焦任务,推进全年目标高质量完成;二是全力清理积案,进一步彰显法律监督职能;三是全力规范司法行为,持续开展好“面对面”案件评析;四是全力抓好巡察整改,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全力加强队伍建设,下力气培养锻炼中青年干部。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