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从“面对面”到“键对键” 广陵检察首推检察服务APP
2018-10-22 10:29:00  来源:广陵检察

  “有了这个‘同心圆’APP,我们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访问广陵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律师接待预约。原来的‘面对面’直接变成了‘键对键’,方便多了!”前来办事的律师点着手机上的APP,一边说一边预约了下周的接待。

  这是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检察院推出的新款检察产品——“广检同心圆”APP。除线上线下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所有的律师预约接待、案件信息查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申请、公益诉讼线索举报等内容外,APP还添加了法律法规查询、普法宣传、检察地图等功能,让群众动动手指头就能实现与检察机关的互动交流。

  近年来,广陵检察院逐步完善线上线下12309检察服务中心,目前又研发推出“广检同心圆”APP,构建起新时代检察服务一体化平台。“正如我们这个APP开屏的三个同心图案一样,我们希望能通过这项检察产品,让服务、数据多跑路,形成线上线下同心圆,让群众更省心、更贴心、更舒心。”该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