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总结盘点、明确方向,邗江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9-07-10 18:25:00  来源:邗江检察

  7月10日,邗江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检察工作,剖析问题、落实整改,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谋划,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鞠进、研究室副主任袁丹彤到会指导。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盘点特色亮点,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汇报结束后,各分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市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袁丹彤对研究室工作进行单项点评。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总结点评了全院总体检察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表示要在以下四方面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一是在提升完成率上下功夫,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找差、固强补弱;二是在提升贡献度上下功夫,强化创新创优,培塑精品案件;三是在提升规范率上下功夫,依法行使司法管理权,确保办案质量;四是在提升廉洁度上下功夫,落实“一岗双责”,打造廉洁自律的检察铁军。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鞠进指出,邗江检察工作稳步推进、整体向好,下一步,要全面分析工作质态,找准短板、攻破弱项,实现全面提升;要树立精品意识,针对可塑造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力争新的突破;要咬定目标、只争朝夕,突出重点抓落实,全面推动邗江检察高质量发展。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