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19-07-01 16:38:00  来源:高邮检察

  为充分发挥法学院、检察院各自工作特色,加强检校交流与合作,推动形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双促、共同发展的工作目标。6月29日上午,高邮市检察院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共有五项议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首先致欢迎辞。接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介绍该院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发表讲话。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勇签署检校合作共建协议书。最后,出席领导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刘旺洪校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指出随着全面依法治国的不断深入,司法体制发生了重大变化,尤其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检察职能产生了重大影响。双方应当相互支持配合,对检察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进行研究。检校共建一定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努力在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理论研究等方面出成效、有成果。

  

  仪式结束后,刘校长一行参观了该院党群活动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等场所。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