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四名女子私闯民宅讨34万元债款 两人暴力袭警被公诉
2018-11-13 09:46:00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漳州11月12日电(通讯员陈梅岑 满荣)四女子进汽车教练家讨款34万元,被民警劝出,不想,两女子却暴力袭警。11月6日,覃某、龙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8年8月2日凌晨,覃某、龙某及陈某、谢某四女子来到芗城区石亭镇找教练林某讨要34万元债款,因林某不在家,四人便在房内等候。这笔债款是林某在当轿车教练时,以建厂做生意为借口向上述四名学员借的。

  四女子等到当日清晨6时,林某的妻子黄某以上班为由要求她们离开,遭到拒绝后黄某只好向派出所报警求助,值班民警郑某甲、辅警郑某乙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口头警告该四人的行为属非法闯入民宅,要求她们马上离开。但覃某、龙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在民警欲对其强制带离时,覃某、龙某进行反抗,并用手抓伤两执法人员。

  经法医鉴定,郑某甲、郑某乙的伤情均为轻微伤。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