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与市安监局启动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共治共防”专项活动
2017-02-22 17:13:00  来源:扬州检察  作者:吴飞

   

      222日,扬州市检察院与市安监局联合开展的全市安全生产领域“共治共防”专项活动在扬州安全教育馆启动。市安监局、公安局、发改委、经信委等15家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及广陵、邗江安监局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参观了扬州安全教育馆,观看了昆山“8.2”特大爆炸事故视频短片,市检察院预防干警以讲座形式对安全生产领域渎职犯罪进行了以案释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戴前良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共治共防”专项活动方案》,市安监局局长熊佳芝从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两个方面提出要求。 

       

  此次专项活动是市检察院与市安监局迅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按照专项活动方案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落实。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