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戴飞检察长为全院干警上七·一专题党课
2017-06-29 09:00: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扬检

   6月28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显忠诚》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在党课辅导中,戴飞检察长从争做“忠诚无私、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岗位建功”的共产党人四个方面谈起,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座右铭:对党忠诚、对下负责、对事认真、对己严格
           
           戴飞检察长强调,今年是贯彻省“十七检”会议精神,开启“全面提升、全国领先”新征程的第一年,检察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更是当务之急。

       她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凝心聚力、集中精神,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强、做出成效。两级院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贯彻落实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坚持谋划部署在一线、组织推进在一线、督促检查在一线,做到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差距不足等情况都了然于胸,努力在补足短板、发展长板中,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压实,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引领整体工作不断进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争先进位、全面提升! 

    通过这次党课,全院干警进一步领会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四做”为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检察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献礼!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