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戴飞赴宝应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7-04 17:28: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作者:赵冯羚

  根据省检察院、市委部署和要求,7月4日,扬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飞赴宝应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服务需求,积极护航企业发展。 

   戴飞检察长第一站走进了扬州乱针绣文化产业园,了解到鲁垛镇是全国唯一乱针绣特色镇后,戴飞检察长与该镇党委书记苗健国饶有兴致地交流起建设特色小镇的想法,并表示:保护好非物质文化遗产,提高知识产权维护意识尤为重要,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将依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服务保障民间手工艺术发展。
        
  随后,戴飞检察长来到了宝胜集团有限公司,宝胜集团杨泽元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宝胜集团发展情况,以及检察机关与企业沟通交流情况。戴飞检察长表示:企业发展带来的社会效益不可估量 。走近企业,了解企业,才能与企业同频共振。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我们要依照法律,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戴检参观了精密导体、特种电缆等厂房车间,打趣道:“看到门口车水马龙,可见企业办得很红火。
       
   走访期间,戴飞检察长与扬州市委常委、宝应县委书记王炳松进行工作会谈,并专题听取宝应检察院相关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帮助深入分析案件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涉检矛盾化解提出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