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扬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党建引领青春启航”荣获“优秀党建品牌”
2017-06-30 16:16: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走前头、作表率,近日,扬州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对10个党建品牌和创先争优主题、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党建引领青春启航”荣获“优秀党建品牌”殊荣,李恩东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党旗红,党建强,扬州市检察院历来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近年来,在扬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扬州市检察院紧紧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从抓基层、抓基础、抓队伍、抓落实等方面着手,着力加强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有效落实组织工作制度、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了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党员身份意识充分显现、党建工作充满活力的良好局面。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