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仪征检察解放思想大讨论接受检查
2018-09-04 15:44: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作者:蔡海松

  9月3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接受该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查组检查,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帐资料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对标找差存在的问题、解决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实践转化成果,并听取了开展活动情况汇报,对该院取得的实实在在效果给予了好评。

  据悉,该院将大讨论活动与学习高检院张军检察长密集调研讲话、与争先创优活动、与“双先五好”争创和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结合起来,用扎实的工作成果检验活动成效。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重点就司法办案、检察改革、队伍建设、日常管理、争先创优、党的建设等方面,突出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系统思维、砥砺担当精神,着力破除影响仪征检察工作的思想观念。

  该院党组要求全院上下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正确看待成绩、保持平常心和紧迫感,切实增强目标意识、聚焦主职主业、体现高质量和高站位,切实增强争先意识、强化队伍建设、体现专业化和严作风,围绕省市院重点工作任务,咬定争先创优目标,以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仪征检察工作实现高质优发展。(蔡海松)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