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邮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大讨论活动
2020-06-22 08:37:00  来源:高邮检察  作者:周景中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高邮市检察院相继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之一——“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我该怎么做”主题大讨论活动,8名干警走上讲台,围绕市委书记韦峰在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开幕式上所作的《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这一主题讲话,立足当前司法体制改革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新需求,并各自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继红代表院党组对下步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韦峰书记讲话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精神深刻内涵;二要积极履行职能,切实优化服务“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各项举措;三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深化“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法治实践;四要强化担当精神,努力打造“建设文化文明交相辉映的新高邮”过硬队伍。

  编辑:吴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