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警钟常鸣 仪征检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17-09-20 15:40:00  来源:仪征检察院  作者:姜栋

 911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由该市纪委、监察局联合制作的《封堵蚁穴》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此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为从源头上防范腐败的发生,促进监督权高效运行,今年以来,该院严格对照省、市检察院要求,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工作。围绕检察权运行新机制,针对检察权力行使的重点部门,按照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岗位职责,严格执行部门和个人“双排查”,多层次、多方面、多途径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逐一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限要求,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排查全面到位。 

  按照廉政风险防控项目化推进要求,目前,该院已基本达到问题排查准、措施针对性强的效果。下一步该院将汇编形成廉政风险防控手册,探索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编辑:边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