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检人的两会心愿:守护公平公正 巾帼不让须眉
2018-03-07 11:01:00  来源:扬州检察院

 

  我们致力于维护刑事执行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监管秩序稳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七十二溪成一瀑,合流飞落玉渊长,希望能通过检察同仁不懈的努力,推进扬州检察新发展。(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员额检察官  邹英杰) 

 

  每一个孩子都承载了家庭的爱和希望,保障未成年人权益,未检人责无旁贷,愿每一个迷途孩子找到回家的路,每一个受伤孩子撑起自我保护伞。(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处检察官助理  栾娟) 

 

  每一起案件对于当事人,都是关系身家性命的大事。而对于公诉人,更是关系司法公正的“天大的事”,必当以如履薄冰、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经手的每一起案件。(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检察官助理  徐艳茹) 

 

  每个案件都反映了当事人对司法公平正义的诉求,这种诉求是生动真切的,作为检察人员必须心怀敬畏、认真办案,才能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检察院民行处副处长  任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是社会生活的最高行为规范。作为公诉人,要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体现宪法精神,让更多人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员额检察官  葛玲)

    我是的心愿是全力推进智慧检务工程,以科技化、信息化引领检察工作现代化。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江苏省宝应县检察院侦监科检察官助理  刘丽)

 

     杨军是扬州市江都区检察院诉讼监督局一科检察官助理,对于一位从山东来到江都的外地人来说,买房是她必须面临的一件事。她希望房价降一点,让她告别租房的日子,让她在江都有一个正真的家。 

    赵鸿是扬州市江都检察院诉讼监督局一科未检组的一名检察官,同时也是一位准妈妈。特殊的职业和特殊的身份使得她对未成年人犯罪有着更深的体会。她的心愿是:未成年人犯罪少一点。

  编辑:边圆圆